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

〖望梅止渴系列〗〖香港美食〗甘味讚岐手打烏冬 滑蛋蟹籽巨型蟹柳讚岐烏冬

相關連結

滑蛋蟹籽巨型蟹柳讚岐烏冬

今次和大家分享我望梅止渴的美食就是甘味讚岐手打烏冬的「滑蛋蟹籽巨型蟹柳讚岐烏冬」。這是我做手術戒口期間,最想念的食物。因為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吃烏冬的人,但只局限於湯烏冬和烏冬撈。 ^_^

我吃過這間店不同的烏冬,但始終覺得這個口味最適合我,而且價錢合理。唯一可以說的是,不同時間或分店,水準是有參次的。由於這是一間連鎖店,不同師傅煮出的是不同感覺,吃過數十次,有兩次是不好吃的,湯低過甜,烏冬太淋,可以說是不好吃!

但為何我還喜歡它?這是因為,我吃過煮出好吃的,真的好好吃!

烏冬煮的時間適中,不會過淋或太硬未熟,具有煙韌的口感,湯低也不會太濃或太甜,配上大大件的蟹柳,真是非常好吃!而且還再加上有蛋、洋蔥、青椒、紫菜和蟹籽的點綴,簡直是絕配。這烏冬不是以肉類為配菜,感覺舒服和健康些。因此就算有機會吃到不好吃的時候,我還是會走去試,碰下運氣。

話雖如此,其實好吃的時候還是佔大多數的,如果不是,相信這店也不可以維持這麼久。而我吃過兩次不好吃的,都是在下午茶,少人的時候,哈哈。

希望這間店可以繼續保持水準,不要讓烏冬愛好者失望。



附上網址供大家參考:http://www.beppu.com.hk/yummy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