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〖望梅止渴系列〗〖香港美食〗Ruby Tuesday Ribs & Wings

相關連結
Ribs & Wings with Classic Barbecue Sauce

另一樣想和大家分享的望梅止渴美食就是Ruby Tuesday的 Ribs & Wings with Classic Barbecue Sauce。我特別喜歡這個Ribs,肉嫩滑並鎖住肉汁,不會乾身不會出現柴般的肉質,而且很容易把肉骨分離,輕輕鬆鬆吃得一乾二淨,不用好大力把肉切開。

這個Ribs有三個醬汁選擇,分別是Classic Barbecue, Honey Barbecue and Spicy Barbecue。
雖然我食過兩次都是選擇最傳統的Barbecue Sauce,但我覺得其他兩種味道都應該好好味。因為我一直認為肉應該以Barbecue形式烹調,充滿Barbecue的味道,所以當Ribs配上Barbecue味的醬汁一定非常Match。而我吃過的Classic Barbecue Sauce,Ribs充滿香燒烤味, 不會出現肉質白色不夠入味的情況,Good!

我先前都是和朋友們開心Share,人多可試多款菜式。希望下次開心Share時可以嘗試另外兩種
燒烤味醬汁並和大家分享。現在諗起都在流口水。XD

附上網址供大家參考:http://www.rubytuesday.com.hk/eng/index.ph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